-偏鄉輔具巡迴服務-平安基金會經管高雄市岡山障福中心/高雄市北區輔具資源中心

 平安基金會承辦高雄市政府的輔具服務,透過高雄市北區輔具資源中心,服務最北的那瑪夏區和桃源區、最南的大寮區和鳳山區,除了定點服務的岡山輔具中心、旗山輔具站(旗山教會)及鳳山輔具站,還有搭配在地教會(茄萣教會)和鄉鎮公所的輔具據點,更有偏鄉的輔具專車巡迴服務。面臨超高齡化的社會,輔具不只能服務身障朋友、更是協助年長者居住和外出的最大幫助,除了外出使用的輪椅、助行器、拐杖等,還有居家衛浴的扶手、起居空間的照護用具的空間規劃…,都是輔具的服務業務。歡迎居住在北高雄朋友來電詢問,我們有專業的輔具評估、租借、維修和諮詢服務,以及輪椅和各式輔具的定期保養維護,分享如何正確使用拐杖或助行器。邀請教會的弟兄姊妹們一起來關心身障朋友和高齡長輩的需要。

 

0805輔具巡迴服務1

服務內容:
1.輔具評估申請 (需預約)
2.輔具維修 (助行器.四腳拐.便盆椅.單柺.輪椅 需預約)
3.輔具諮詢
歡迎有需求的民眾來電諮詢、預約電話:07-6226730#113、112

號外輔具專車巡迴服務來囉!
8月17日上午在大樹便利站(久堂里辦公室)
8月20日上午在茂林衛生室(茂林部落停車場)
8月24日上午在大樹便利站(久堂里辦公室)
8月25日下午在義大醫院身障整合門診
8月27日上午在茄萣長老教會
8月24日上午在大樹便利站(久堂里辦公室)

平安基金會經管高雄市岡山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 電話:(07)622-6730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公園東路131號
郵政劃撥奉獻  戶名: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帳號:5019-9011 (通訊欄請備註 為高雄岡山障福中心 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