礙如潮湧,捐書捐片-童書飄書站

2014年8月底與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合作捐贈書籍辦理童書飄書站~飄書活動的在地企業-萬吉建設,看到屏東障福中心募書與DVD影片的需要,再度發揮企業公益的精神,捐贈乙批身心障礙相關書籍與DVD給中心。這天下午公司全體員工由賴彥良董事長與夫人帶隊,一同前來屏東障福中心參訪,看到身障議題相關書籍與影片,都駐足翻閱,也借影片回去慢慢欣賞。
賴彥良董事長說:日前感謝鍾佳濱副縣長的邀請,與妻子一起參加平安基金會屏東障福中心舉辦的「人生多美好」身障勵志電影欣賞會,對於身障朋友的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與體會。所以在得知屏東障福中心的需要後,決定再行出資奉獻,購置乙批相關書籍與DVD,讓更多朋友可以來關心與閱讀身心障礙相關議題的書籍與人物故事,期盼讓大家透過閱讀與觀賞,關心身心障礙議題,提升人文素養外,也重思生命的價值!日後若是有需要,萬吉建設也會盡力協助中心繼續推展福利服務事工。


屏東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為了讓更多朋友透過身障相關議題的書籍或影片的觀賞,能重新看見生命的潛能與希望,激發心靈深處追尋夢想的勇氣,創造屬於自己的人生,日前發起”礙如潮湧,捐書捐片活動”,鼓勵民眾若是家裡有屬於身心障礙相關議題的二手書籍或影片,都歡迎捐贈給本中心。
感謝萬吉建設,長期關注在地的需要,拋磚引玉,期盼這份愛,影響更多的人,繼續傳愛,讓我們屏東障福中心的書籍與影片館藏,更添豐富!

-屏東障福中心(08)737-8402
-90001屏東縣屏東市建豐路180巷3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