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隱私權說明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平安基金會)相關網站,含澎湖宣教中心靈修會館等,以及未來平安基金會可能新增的網站,為了讓您能夠安心使用平安基金會網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特此向您說明平安基金會的隱私權保護政策,以保障您的權益,請您詳閱下列內容:

 

隱私權保護政策的適用範圍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平安基金會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如何處理在您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也不適用於非「本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使用個人資料聲明

  1. 我們尊重個人私隱,承諾將會履行保護個人私隱原則,並會遵從「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內之有關規定。
  2. 「本網站」各式頁面或「平安基金會」文宣品可能邀請用戶提供部分個人資料(如:姓名、地址、電話/傳真號碼、電子信箱等),
    這些非強制需提供的資料,您可以選擇不填寫任何個人資料。如果您沒有填寫,您將不會收到「平安基金會」相關文宣訊息。
  3. 收集及保存個人資料之目的:我們可能利用您提供的聯絡資料,寄送「平安基金會」相關文宣,或者視需要性直接與您聯繫。
    若您不希望接收更多文宣訊息,您可提出不希望接收文宣品。
  4. 「平安基金會」承諾所有收集的個人資料都會保密:我們絕不會租賃、出售或交換我們的個資名單,也不會將其提供給第三方,
    除非是在法律規範下或依法令所為之查詢,或在考量因避免嚴重傷害的情況下,主動配合檢調單位或其他政府機關提供所需資料。
  5. 查閱並更正個人資料等權益:您有權向平安基金會提出查閱及更改您的個人資料,您也可以請求製給複製本、停止收集處理
    與利用、或刪除。如有要求,請與
    平安基金會連絡。
  6. 不提供個人資料所致權益之影響: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當您拒絕提供或要求刪除個人相關資料,
    惟可能無法及時享有「平安基金會」提供之活動與獲取各項資訊之權利。

「平安基金會」可能透過Facebook或類似社群服務系統,取得您的同意後,將本網站部分資訊發佈於您的社群活動頁面。
若您不同意發佈該等訊息,請您勿點選同意鍵,也可於事後透過該社群會員機制移除該等訊息或拒絕「本網站」繼續發佈
相關訊息。若有任何問題,可與「平安基金會」聯絡,請您於上班時間以電話(02)2362-5282分機432;
(07)322-0669分機403、406與本會聯繫,我們將協助您確認、處理相關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