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畫似錦漫步美林」
9月12日至9月24日-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8F展出

平安基金會經管高雄市岡山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
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8F辦理「繁畫似錦漫步美林」身障礙藝術平權融合展,
使用油畫、粉彩畫等不同道具素材,勾勒塗抹出以樹木為主的大自然。

9月12日下午開幕活動,現場邀請平安基金會董事長吳志仁牧師、壽山中會議長薛宇勝牧師、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長官、市議員代表、民間團體及公司行號、媒體記者等蒞臨參觀、報導。平安基金會前董事長江秋香長老,特別自台南邀請親友前來共襄盛舉,給予智青們最大的鼓勵。

開幕當天還有小作所青年們的木箱鼓演出,以及創作者們在畫作前說明主題和創作過程,每位創作者一次比一次更加有勇氣、笑容越來越有自信,說明選擇顏色的想法、想要表達的情緒…,這是一場展現智青創意與勇氣的畫展、更是他們學習繪畫的成長紀錄。

感謝主!開幕活動的準備和呈現一切順利,
畫作的展出期間更獲得許多市民的留言打氣,
讓參與籌備的工作同仁和智青們備受肯定與鼓勵。

平安基金會經管高雄市岡山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公園東路131號
電話:(07)622-6730  http://101.haleluya.cc/web/523219/

郵政劃撥奉獻
戶名: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帳號:5019-9011
(通訊欄請備註 為高雄岡山障福中心 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