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安日照

感謝主恩,6月21日望安日照中心揭幕啟用,縣長陳光復、董事長江秋香長老等致詞,澎福委員會主委張志中牧師、平安副執行長張人仰、澎湖辦事處主任吳奇能、海員漁民中心主委翁秀琴長老及主任陳炳勲牧師等前往參加,典禮最後邀請宜信一牧師祝禱結束,願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平安基金會帶給望安地區所有長者喜樂、平安。

* 【澎湖縣政新聞】影片連結https://youtu.be/WQ5ZFmu_p7Y

在人生地不熟、資源窮乏的離島偏鄉,總會/平安基金會設立、平安澎湖辦事處所屬的望安日間照顧中心,藉著在地的社區服務,讓福音重新紮根;經由日間照顧的情誼建立,達到關懷生命信仰的造就。

上帝總是記念著軟弱卑微窮困者的需要,使貧困窮乏的沙漠、乾地變為生命盎然的水池和湧泉~充滿從主而來的盼望與平安。邀請牧長兄姐齊來成為主手中祝福的出口~請多支持關懷望安日間照顧中心!

※ 奉獻方式:

♦郵局劃撥-戶名: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劃撥帳號:5019-9011(請註明為「望安日照」)

 

資料提供單位:傳福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