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布中會新鄉教會2月27日在法法•滿寇寇牧師帶領20多位同工拜訪障福中心,更為著中心的身障朋友們帶來充滿原鄉風情的詩歌及舞蹈,中心則由小作所學員帶來木箱鼓迎賓表演,透過融合的活動,一起分享音樂的樂趣,過程中歡笑聲不斷,大家盡情揮灑熱情,讓寒意瞬間全部消逝。

中布中會新鄉教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安排中布中會成為岡山障福中心的認養中會,中心主任劉秋月原本計畫去年10月前往新鄉教會請安並募款,而法法•滿寇寇牧師決定帶領會友親自來到中心、帶來關懷及捐款以行動支持中心的服務。新郷教會多年來倡導全人關懷服務,成立社區老人日托中心、部落圖書館、更與會友走出教會到育幼院報佳音、或參與南投家扶中心親子閱讀活動。透過此次參訪瞭解岡山障福中心如何針對身心障礙者提供適切的社區化服務,也希望藉由中心的在地服務經驗,例如身心障礙者的專業早療及成人日托服務,還有針對身心障礙朋友的社區樂活課程做詳細的認識,期待轉化作為未來提供原郷部落住民及長者活動規劃的方向。

障福中心主任劉秋月表示,透過和新郷教會的音樂交流,讓障福學員可以陶冶性情、也讓來自原郷的教會同工可以有機會和身心障礙者融合及互動,期盼透過這樣活動,可以讓社會大眾更瞭解身心障礙的朋友,體會有愛無礙。今年中心也針對身心障礙者規劃了一系列的樂活課程,讓身心障礙者自己可以規劃更精采的休閒生活。感謝中布中會新鄉教會的蒞臨,帶來美妙的音樂演出。

0227visiting1中心2018年身心障礙樂活補給站安排:園來就是你、我變我變我變變二項休閒課程,歡迎設籍高雄市的身心障礙者報名,詳情請洽高雄市岡山障福中心粉絲專頁。

平安基金會經管高雄市岡山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  http://101.haleluya.cc/web/523219/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公園東路131號  電話:(07)622-6730

郵政劃撥奉獻
戶名: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帳號:5019-9011 (通訊欄請備註 為高雄岡山障福中 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