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基金會所屬海員漁民服務中心

《外籍漁工權益宣導暨關懷列車》
開往蚵仔寮漁港及南寮漁港,關懷沿近海的外籍漁工並進行宣導活動。
訪視當天看似艷陽高照,想不到抵達漁港卻是海風強勁,漁民中心的工作者差點就要被風吹走了!!

感謝安得烈慈善協會捐贈保溫瓶,讓海漁中心能透過發送小禮物吸引漁工朋友的關注。
我們向漁工介紹中心新推出的宣導小卡及簡介,小卡印有中、英、菲、印四種語言,漁工朋友可以快速閱讀,更可以透過手機掃描小卡上的QR Code加入中心的粉絲專頁,漁工朋友可透過臉書獲得更多消息與資訊。

海員漁民服務中心一步一腳印,關懷傾聽外籍船員和漁工的步伐不停歇,用實地走訪漁港的行動,來實踐信仰與使命。

海員漁民服務中心網站: https://reurl.cc/GXnAbG
閱讀中心期刊: https://issuu.com/sfsc
線上捐款: http://www.101superweb.com/web/peacefoundation/donate

電子發票愛心碼: 851314 

❶ 銀行帳號(013) 國泰世華銀行 古亭分行
戶名: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帳號:030-50-134052-5

❷ 郵局劃撥帳號:50199011
戶名: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 通訊欄請註明為「海員漁民服務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