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基金會所屬海員漁民服務中心

「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馬太福音25:40   

来自船員家屬的心聲及鼓勵—請不要在幫助人的事上感到厭倦!

我是Cristina來自菲律賓,今年39歲,我有4個小孩、再加上肚子中8個月尚未出生的小孩。我的先生是一名遠洋漁工,身為妻子、也為了支持我們的家庭,我同意他離開家庭、為了孩子們外出工作。結婚時我們夢想著未來的生活,孩子們能三餐溫飽、能完成學業…甚至是能擁有自己的房子,不需要租屋或依賴著我們的父母。對於生活在貧窮、想要改善家庭狀況的人來說,我們只好接受我們的丈夫、成為漁民離家工作。

我向所有的漁民致敬,因為你們為家人所做的一切!

也要謝謝在菲律賓幫助我們家人的朋友們,感謝所有給予協助的人們!
願我們的主每天都引導你們。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PCTSFSC海員漁民服務中心,因為中心幫助許多像我們一樣的遠洋漁工和家庭、協助菲律賓的家人解決遇到的問題,我希望中心可以幫助更多像我一樣的家屬。

來自海員家屬的鼓勵

「請不要在幫助人的事上感到厭倦、非常感謝你們!」願上帝保佑在漁民中心的朋友們,尤其是Joshua Chen(武璋牧師)謝謝你!謝謝幫助我的人。

平安基金會所屬海員漁民服務中心 https://www.pctsfsc.org.tw/
80672高雄市前鎮區漁港中一路2號1樓5室 電話:(07)822-7296

郵政劃撥奉獻
戶名: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帳號:50199011 (通訊欄請備註為海員漁民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