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推著嬰兒車、或想帶行動不便的長輩外出聚餐…

為了尋找餐廳而傷腦筋嗎?

為了營造友善、無障礙的幸福屏東,本計畫由民間團體和公私部門協力合作「友善屏東好餐廳」,由屏東縣政府與平安基金會結合美和科大青年學生與身障朋友成為「愛的特派員」,合作投入友善屏東好餐廳的訪查活動,目前已蒐集整理61家友善餐廳。

手機Play商店市集輸入「友善屏東好餐廳」就能免費下載APP,就能快速找到友善餐廳。

特別感謝林崇偉教授(台灣智慧生活科技促進協會理事長)同意免費授權「友善餐廳調查系統」,並獲得众社會企業捐贈「友善屏東好餐廳APP」,讓愛的特派員利用這套程式,將訪查屏東市60家友善餐廳的資料彙整與分類,嘉惠全國民眾免費下載使用。

透過啟用「友善屏東好餐廳APP系統」鼓勵民眾踴躍下載使用,呼籲商家踴躍加入友善餐廳行列,打造無障礙友善家園需要全民一同行動與支持,從建立友善餐廳地圖開始、再逐步建置友善旅館、友善交通旅遊路線..等等,邀請您一起加油。

S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