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1天主教的席卡神父(AbbeRoch-Ambroise Sicard)發明了手語,幫助一個「又聾又啞」的野孩子時,當時的社會才發現其驚人的學習能力,進而向世人宣示聽障者是可以融入社會文化,過著和一般正常人一樣的生活。社會大眾只要幾個小時用心學習手語,就能夠和聽障者作最基本的溝通。

自1989年起身心障礙關懷中心,不斷透過營隊、劇團、微電影等方式分享聽語障個人及她/他們家庭的故事,也獲得社會大眾的熱烈迴響。因此我們期許每二年都能舉辦公益性的活動,使社會大眾深刻關懷此族群的身心靈需求,期待2015年透過音樂會演奏出希望的樂章,藉此撫慰且激勵她/他們孤單受傷的心,並帶著再生力量繼續迎向前方邁進。

在此,障關中心誠摯邀請您一起參加2015年度12月4日用心聽的音樂會

活動資訊:
指導單位:高雄市政府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協辦單位:高雄市議會、陳信瑜議員、愛走動團契
活動內容:鋼琴、大提琴、長笛演奏及聽語障者打擊樂器
活動地點: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演藝廳(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
活動時間:2015年12月4日(星期五)晚間7:00~9:30

免費索票,歡迎參加!

請填寫索票登記表,並來電確認,感謝您
連絡電話:07-962-0336分機15 留樺楨 或分機12 林秀卿Save

S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