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苦難神學研討會
從聖經的觀點來探討反霸凌的工作
大公教會實踐主耶穌基督的慈悲

劉俠(杏林子)女士,因著上帝的愛與夢想,為身障朋友建立一個家。1982年12月創立「身障朋友們的伊甸園」─伊甸基金會。1988年陳博文牧師成立全國第一個殘障人士協會,隔年在長老教會總會的支持下,成立「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附設殘障關懷中心」。

兩位前輩為身心障礙者的權益走上街頭,催生身心障礙福利法,當時被稱為「北劉俠、南博文」,期盼他們不畏障礙、不懼苦難的見證,讓更多人在信仰中經歷「神掌權」。

0624苦難研習2
0624苦難研習1 2015年起伊甸基金會與平安基金會持續辦理苦難神學研討會,學習從信仰的眼光來面對障礙和苦難,探究苦難代表了甚麼….?當我們的生命與福音相遇時,你、我的思想、價值觀又會產生何種改變?

面對國際局勢與現實社會的爭奪、欺壓、偏見、障礙等,持守基督信仰的機構/社會工作者應當如何面對,今年研討會將從聖經的觀點來探討,現今社會的反霸凌工作及信仰實踐。我們邀請谷寒松神父及郭榮敏牧師來帶領我們學習實踐耶穌的慈悲。

歡迎教會牧者、長執及神學生報名參加~
報名連結如下 https://pse.is/GPHRE

平安基金會.身心障礙關懷中心 http://dacc.org.tw/ap/index.aspx
電話:(07)961-0336  傳真:(07)962-0338 80752高雄市中華二路250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