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箴言11:25

1215冬衣左營高中募集 小漁民中心多年來在冬季為外籍漁工發起募集冬衣的活動,今年獲得左營高中師生們的熱情響應,學生們透過報導和說明,逐漸理解遠洋漁船的航行作業、低溫工作環境以及弱勢外籍漁工的生活處境,然後製作海報、錄製影片、在教園進行推廣。藉著「關懷外籍漁工 校園募集冬衣」的關懷活動,讓這群從未接觸公益行動、社會關懷的青年學子,使用海報文宣、影音媒體等各樣方式在課程中分享討論、在校園設置募集點、在師長同學面前說明募集冬衣的緣由,讓漁民中心關懷弱勢的服務精神在校園擴散。陳武璋牧師和社工安家在募集活動結束前拜訪學校、向參與的老師和學生們致意,特別感謝鍾老師及李老師的大力協助,老師分享:「這次活動讓學生參與並且親身體驗,不但是一件溫暖的事情,也是讓學生學習的機會」。感謝高雄市左營高中全體師長、學生們的支持和參與,漁民中心也非常期待這份溫暖能延續!

平安基金會所屬海員漁民服務中心
電話:(07)822-7296  地址:80672高雄市前鎮區漁港中一路2號1樓5室

郵政劃撥奉獻
戶名:財團法人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帳號:5019-9011 (通訊欄請備註為海員漁民服務中心)